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刑满释放又被取保候审 山西奶业主损害伊利商誉案历程曲折

2019年04月19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郭玉珍因损害伊利公司商誉一审获刑一年,其上诉后内蒙古检方又提起抗诉,认为认定事实有误,适用法律不当
资料图:2019年3月25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郭玉珍、史云峰、张红军、王彬、侯胜涛、陈莎莉、郭海、苏园园犯损害商业信誉罪一案。图/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法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黄雨馨)刚刚刑满释放,又被取保候审,山西奶业主郭玉珍的命运仍是未知数。4月16日,因损害伊利公司商誉而被判刑一年的郭玉珍出狱,但她与伊利公司的纠纷仍在继续。郭玉珍案一审宣判后,她和家人决定上诉,而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也提出抗诉,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有误,适用法律不当,进而导致量刑畸轻,应认定其构成敲诈勒索罪。目前,郭玉珍已被取保候审。

  3月25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法院公开宣判郭玉珍损害伊利公司商业信誉一案,一审认定其损害商业信誉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郭玉珍于2018年4月17日被羁押,2019年4月16日刑期截止。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