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紧急排查“高考移民” 若在粤高考或取消成绩

2019年05月08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目前排查出来的“高考移民”,广东将安排其妥善地回到原籍去考试。若在广东参加高考、并在高考结束后才被发现是“高考移民”的,高考成绩将被取消
针对深圳民办学校富源中学出现疑似“高考移民”,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5月7日称:“高考移民”扰乱了正常教育秩序,影响了高考公平,是典型的投机行为。此前5月5日,广东省教育厅紧急发文,要求全省在5月10日前全面排查“高考移民”。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宓 记者 王婧)针对深圳民办学校富源中学出现疑似“高考移民”,广东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昨日(5月7日)称:“高考移民”扰乱了正常教育秩序,影响了高考公平,是典型的投机行为。景李虎在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民声热线”节目时表达上述态度。

  此前5月5日,广东省教育厅紧急发文,要求全省在5月10日前全面排查“高考移民”。“对普查出来的‘高考移民’,广东将安排其妥善地回到原籍去考试;但若在广东参加高考、并在高考结束后才被发现的,高考成绩将被取消。”景李虎在节目中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