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旧厂房改造发生垮塌事故 已造成7人死亡

2019年05月16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生墙体倒塌事故的是一栋约3层楼高的建筑。事发前,该建筑正在进行施工改造,建筑周围布满了脚手架和灰色网布
5月16日中午,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近定西路发生一起改造中的厂房墙体倒塌事故。截至当日18时10分,现场搜救出21名被困人员,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仍有2名被困人员,救援仍在进行中。图/财新记者 朱亮韬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5月16日中午,上海长宁区昭化路148号近定西路发生一起改造中的厂房墙体倒塌事故。根据“上海发布”的官方消息,截至当日18时10分,现场搜救出21名被困人员,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仍有2名被困人员,救援仍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在中午11时20分。下午13时左右,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事故发生路段已经封闭,附近的两个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在昭化路定西路路口停靠了多辆消防车、救护车和警车,街边的围观市民众多,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不时有救护车从事故现场响着警报开出。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