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剖腹产划伤新生儿脸部缝九针 山东寿光人民医院惹争议

2019年05月28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寿光市人民医院近日发生剖腹产主刀医生将新生儿脸部划伤事件,患者家属指控与手术过程中手机铃声大作使医生分心有关,院方未进一步披露事故细节
山东省寿光市人民医院妇产科近日发生一起医疗事件,一名产妇在进行剖腹产手术过程中,医生误将新生女婴面部划伤,伤口处缝合多达9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汤佩兰 记者 宿慧娴)山东省寿光市人民医院妇产科近日发生一起医疗事件,一名产妇在进行剖腹产手术过程中,医生误将新生女婴面部划伤,伤口处缝合多达9针。与此事有关,医生是否可以将手机带入手术室的争议再度进入公众视野。

  上述事件发生后,医院方面迟迟没有回应和处理,产妇家属随后将经历公诸社交媒体。产妇的丈夫告诉财新记者,妻子的剖腹产手术是在5月14日进行,但女儿刚出生,脸上就有三处刀口,“耳朵前方缝了九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