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企业家涉黑案一审宣判后上诉 电视台“未审先判”遭诉讼

2019年07月29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企业家丁启明等涉黑案开庭第一天,《襄阳新闻》即发出报道,称涉案金额达2亿元,并配发了刀具、铁棒和大量现金、金条的图片。但纵观全案根本不存在这些证据
2019年3月18日至3月23日,丁启明等14人涉黑案在襄阳下辖县级市宜城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图/宜城市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浩 记者 王梦遥)武汉市民营企业家丁启明卷入一起涉黑案件。2019年3月,在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当晚,湖北省襄阳市广播电视台(下称襄阳电视台)《襄阳新闻》栏目对该案进行了报道。随后,丁启明以报道不实、造成其名誉损害为由,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财新记者获悉,近日,双方达成和解,襄阳电视台同意删去关于丁启明案的相关新闻报道。

  今年50岁的丁启明被捕前是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市南海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市海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7年9月27日,丁启明因涉黑被刑拘,同年10月31日被逮捕。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