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学占团伙涉黑案连审三天 当庭举报县委领导

2018年04月15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学占仅承认一项罪名,其他八项指控均不认罪;其当庭举报冠县县委主要负责人,相关情况已移交有关部门
4月12日-15日凌晨,吴学占团伙涉黑系列案在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法院开庭审理,法院门外戒备森严。图/财新记者 孙良滋 摄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经过三天多马拉松式庭审,2018年4月15日0点30分,于欢案引出的吴学占团伙涉黑系列案件在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法院结束审理。庭审经过颇为曲折,吴学占先是对被控的九项罪名均予否认,此后又承认有故意毁坏财物一项罪名,并称在此前的庭审中对法庭有隐瞒。他还当庭举报冠县县委主要负责人非法卖地牟利。最后陈述阶段,吴学占说希望能得到法庭谅解,但并没有作出悔罪表态。庭审结束后,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