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孙杨事件听证会因意外延期 律师否认孙杨提延期申请

2019年08月21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孙杨药检事件听证会“因意外的个人情况”而延期,但CAS并未公布三方中到底是哪一方提出了推迟的申请。孙杨代理律师表示,推迟的申请不是孙杨提出的。新的听证会时间不太可能早于今年10月底
2019年7月23日,韩国,孙杨在2019光州游泳世锦赛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詹堃)原定于今年9月举行的孙杨药检事件听证会突然传出延期消息。8月20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官网发布声明称,原定于下月进行的中国游泳选手孙杨的反兴奋剂案件仲裁听证会被迫推迟。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听证会推迟的申请不是孙杨一方提出的。

  CAS的声明称,由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提起的,针对中国游泳选手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的上诉正在CAS仲裁流程中,该申诉是关于今年1月3日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裁定,未发现孙杨在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测过程中有违反反兴奋剂相关规定的行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