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

2019年08月28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学者型官员,曾任山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监察部副部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近五任院长均来自民主党派
资料图:郝明金。图/民建中央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时隔11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换帅。与学院“同岁”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接班严隽琪出任学院院长。现年73岁的严隽琪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

  据“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8月28日消息,当天闭幕的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任命郝明金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创建于1956年10月,现年62岁、出生于1956年12月的郝明金与学院“同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