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省政府高层调整 肖菊华升任副省长

2019年09月26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在团系统、妇联、地市、省委任职,曾任湖北团省委书记;前任陈安丽已出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资料图:肖菊华。图/湖北省水利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底全国多个省份政府领导层调整。最新的一例是,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菊华,升任湖北省副省长。她接班已转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的陈安丽,成为该省唯一的女性副省长。

  据湖北日报客户端消息,9月26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肖菊华为省政府副省长。

  先后在团系统、妇联、地市、省委任职的肖菊华,工作经历丰富。现年53岁的肖菊华(1966年9月生)是湖北罗田人,自华中师范大学历史学毕业后曾任中学教师;后在团系统和党政系统穿插任职,曾任共青团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青山区副区长,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2005至2007年任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