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公司确认 老板昨晚已被带走调查

2019年10月11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事超载大货车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知情人士透露,该大货车是从江阴码头运来无锡,设计载重55吨,实际载重超过170吨
2019年10月11日,江苏无锡,无锡成功运输公司门口,有人在拆除公司铭牌。图/财新记者 覃建行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王梦遥)财新记者已经确认,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超载大货车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财新记者今天(10月11日)上午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的该公司门口看到,厂区已经封闭,厂内能停放数十辆大货车的停车场里,仅有少量小汽车和加油车,门口停有警车,一名辅警称,公司老板正在接受调查。现场一位自称受该公司某股东委派来看看情况的男士称,自昨晚起,该公司负责人已经无法联系。他透露,导致高架桥桥面侧滑的大货车上确实运有六卷总重高达170多吨的钢卷,是从江阴码头运来无锡。江阴码头距事发地约50多公里,事发地距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约20公里。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