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杨听证会时间地点敲定 将进行网上直播

2019年11月05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起诉孙杨及国际泳联的听证会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费尔蒙特莱蒙特勒宫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仲裁小组不会当场宣布决定,将会展开商议并在之后宣布最终仲裁结果
当地时间11月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官网发布通知称,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起诉孙杨及国际泳联的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费尔蒙特莱蒙特勒宫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图/CAS官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詹堃)备受关注的孙杨事件听证会确定将于本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公开审理。当地时间11月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官网发布通知称,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起诉孙杨及国际泳联的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费尔蒙特莱蒙特勒宫酒店的会议中心举行。

  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对财新记者表示,他和孙杨及其团队将于11日从中国飞赴瑞士,目前他们处于“闭门静音”阶段,不便接受采访,“我们不仅信心足,而且对于所有程序都讲规则。希望这个事不仅还孙杨本人清白,也对反兴奋剂中心、全世界反兴奋剂事业怎样健康可持续发展,都会有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