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西宁看望医护人员:你们要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救治,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2020年01月21日 2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护人员身处第一线,你们要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救治,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当前正值春运,人员密集流动,不光高发城市作了部署,而且在全国各地都作了部署。青海虽然相对偏远,但同样要强化风险意识,把该做的工作做在前面
1月21日,青海,李克强在青海红十字医院。图源于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李克强1月21日来到青海红十字医院对医护人员说,你们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救死扶伤是你们的光荣使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病例数在增加,必须及时有力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医护人员身处第一线,你们要在疫情防控中做好救治,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当前正值春运,人员密集流动,不光高发城市作了部署,而且在全国各地都作了部署。青海虽然相对偏远,但同样要强化风险意识,把该做的工作做在前面。再过几天就是新春佳节,你们当中的许多人到时候还会在这里值班值守,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拜托你们了!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