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一新:打好武汉保卫战“弹药”“粮草”要备足

2020年02月16日 19:09
2月15日武汉防护服库存72219件,日需求量77680件,缺口5461件;N95口罩和面屏尚有一日余量
连日来,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加强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对打好武汉保卫战既推动整体谋划,又抓住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急需解决的紧迫问题,逐个专题研究,提出系列管用有效的思路举措,并深入一线实地督查推动,加快落实见效。图/中央政法委官网

  【财新网】连日来,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加强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对打好武汉保卫战既推动整体谋划,又抓住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急需解决的紧迫问题,逐个专题研究,提出系列管用有效的思路举措,并深入一线实地督查推动,加快落实见效。

  据中央政法委官网消息,2月12日至14日,陈一新坐镇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连续3天每天上午用一两个小时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昨日任务落实进展情况,分别逐个研究了床位、方舱医院、医疗物资等“三大要素”紧缺问题,提出了“长统筹、短安排”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进度要求,落实责任分工;还深入东湖高新区实地督查定点医院改造和方舱医院建设。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