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多部委支援 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多名成员亮相

2020年02月21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指导组成员来自国家卫健委、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职责包括增强防控力量,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2月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主席台。图/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20日下午,进驻湖北25天的中央赴鄂指导组首次亮相国新办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出席发布会的有三位中央指导组成员,分别是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三人默哀,并代表中央指导组对牺牲的医务人员和去世的患者表示深切哀悼。

  根据官方报道,1月23日武汉封城后,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于25日召开会议,决定党中央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派出指导组。1月27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抵达武汉,全面加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