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连续零新增后再现复阳患者 重灾区宝坻曾万人大排查

2020年03月03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连续4日无新增新冠肺炎患者后,天津昨日(3月2日)再次出现2例出院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的现象,目前累计共有5例出院病人复阳,其中一例核酸检测复阳后再转阴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3月2日,天津2例确诊病例在出院后继续集中隔离观察期间核酸复检为阳性,目前均已转入天津市海河医院观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连续4日无新增新冠肺炎患者后,天津昨日(3月2日)再次出现2例出院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的现象。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3月2日,天津2例确诊病例在出院后继续集中隔离观察期间核酸复检为阳性,目前均已转入天津市海河医院观察。

  据天津市卫健委的数据,截至3月2日24时,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型肺炎确诊病例136例,累计出院病例118例,死亡病例3例。现有在院治疗确诊病例15例。天津市的确诊病例已连续多日增长缓慢,此前的2月22日,天津市报告了该市的第134例、135例确诊患者后,直到2月27日,天津市海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于洪志确诊,成为天津市第136例确诊患者,此后,天津已经连续4日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