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肺炎日记| 3月7日:非新冠患者等待救治 医院复工迫在眉睫

2020年03月08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走出至暗时刻”之时,疫情回流的风险攀升。全国新增境外输入24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60例。非新冠患者受疫情影响耽误救治,医院复工迫在眉睫
多省份连续新增病例为零之际,“倒灌”回流再增不确定因素。3月6日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4例,占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的96.0%。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丁捷 综合)全国治愈出院患者持续增加,疫情正得到有效遏制,武汉正在“走出至暗时刻”。但随着海外疫区回国人员数量增多,疫情回流的风险攀升,中国境外输入病例达到60例。另一方面,复工和防控陷入两难。非新冠患者受疫情影响耽误救治,专家呼吁医院复工迫在眉睫。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截至3月6日,全国累计确诊病例80651例,比昨日新增99例;累计死亡3070例,比昨日新增28例;重症病例5489例,比昨日减少248例;累计治愈出院55404例,比昨日新增1678例;现有疑似病例502例,新增疑似病例99例。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