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回应安康医院违规发放补助:明确一线医务人员范围

2020年03月08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卫健委称,一线医务人员范围的确定以是否直接接触疑似患者、确诊患者为依据,以实际参加现场处置、患者救助的工作情况为依据
3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段勇答记者问。图截自发布会视频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对于陕西安康中心医院违规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院领导抗疫补助高于援鄂一线人员事件,国家卫生健康委在3月8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作出回应。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事司副司长段勇说,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同时也为了便于各地各部门掌握政策,在执行政策中不走样,现在正会同人社部、财政部,在人社部2016年4号文(《关于建立传染病疫情防治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的通知》)的基础上,对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