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今年就业稳住了,经济增速高低没什么了不起

2020年03月12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一步要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努力保持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还得靠更大力度的市场化改革,靠更大力度的对外开放。”
3月10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下一步要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努力保持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还得靠更大力度的市场化改革,靠更大力度的对外开放。”截图自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当前应对疫情影响,我们适时出台了不少临时性应急措施,但这些措施是阶段性措施。”李克强总理3月10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下一步要实现经济恢复性增长,努力保持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还得靠更大力度的市场化改革,靠更大力度的对外开放。”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当天会议部署进一步畅通产业链资金链,推动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要求更好发挥专项再贷款再贴现政策作用,支持疫情防控保供和企业纾困发展。

  要根据疫情形势尽快完善复工复产防控指南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