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调研指全球1/3公益机构或将在一年内关闭 七成未达筹款目标

2020年07月21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研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超过一半的机构无法筹措到目标资金的一半,还有约12%的机构未能获得任何资助。中国公益机构的状况与此类似
美国慈善捐助基金会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对资金筹措的影响,全球三分之一的公益机构预估将在未来一年内关闭,另有三分之一表示不确定能够在当前情况下坚持多久。

  【财新网】(记者 唐爱琳)受新冠肺炎疫情对资金筹措的影响,全球三分之一的公益机构预估将在未来一年内关闭,另有三分之一表示不确定能够在当前情况下坚持多久。美国慈善捐助基金会发布的最新调研报告披露了这一动向。报告还表示,全球已有28家公益机构关停,七成机构或将难以完成预计的筹款目标。

  美国慈善捐助基金会是一家协助企业、机构及个人进行捐助的全球基金会,已有逾30年历史,迄今完成慈善捐助资金总额超40亿美元。该基金会分别在2020年3月、5月及6月对125个国家和地区的414家公益机构进行了三次调研,样本多由欧洲、北美和东南亚的公益机构组成。三次调研均显示,疫情对公益组织呈负面影响的比例居高不下,维持在90%以上。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