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江苏政法委书记投案 两高官案新进展

2020年10月26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动投案的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曾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与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有交集;福建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被逮捕;江西省委原常委、赣州市委原书记史文清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
资料图:王立科。图/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官方微信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看点有三:一是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主动投案;二是福建省委原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被逮捕;三是江西省委原常委、赣州市委原书记史文清被终止江西省人大代表资格。

江苏王立科投案

  政法系统“刀刃向内”剑指江苏。10月24日,王立科主动投案的消息获得官方证实。

  据新华日报消息,当晚,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通报王立科的相关情况,强调要以王立科为鉴加强省级领导班子建设。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