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主动投案高官第六人 江苏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落马

2020年10月24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与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有交集,被查前三天频露面
王立科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是在10月22日,他参加了江苏省全国双拥模范表彰会议。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政法系统“刀刃向内”剑指江苏: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主动投案。10月24日20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公布上述消息,王立科成为近年来第六名主动投案的高官。

  此前,据财新记者统计,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艾文礼,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铁,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原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士余,青海省原副省长文国栋等五名高官先后主动投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