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时评:迟报矿难,就是与人民为敌

2021年01月12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事企业对生命的漠视,无异于草菅人命,就是与人民为敌,国法必不容
2021年1月12日,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现场。图/新华社

  【财新网】2021年1月10日14时,山东省烟台市下辖县级市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致使井下22人失联被困。涉事企业直到11日20时5分才向栖霞市应急管理局报告有关情况,存在迟报问题。

  针对迟报问题,今日(1月12日)下午,新华社发表题为《迟报矿难,就是与人民为敌》的文章,原文如下:

  导致22人被困的山东烟台栖霞市笏山金矿事故,迟报时间长达30个小时。涉事企业对生命的漠视,无异于草菅人命,就是与人民为敌,国法必不容。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