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岛书记王清宪转任安徽省政府党组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1月29日 18:41   更新于 2021年01月30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记者出身,十八大后任职运城、吕梁两个反腐重灾区,十九大后四度职务调整
资料图:王清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安徽省“两会”召开期间,新任省政府“一把手”到位。近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交流转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这是中共十九大以来,王清宪第四次职务调整。安徽省长、曾任水利部副部长的李国英,去向有待公布。

  1月29日,据“安徽先锋微讯”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王清宪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另据“安徽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30日,安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清宪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