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履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2021年02月08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浙大书记,是近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四名新任副书记;同时,原《中直党建》杂志社长陈东岗、《旗帜》杂志社长闪伟强履新工委委员
资料图:邹晓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层持续调整。近日,中央统战部最年轻的副部长、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邹晓东,履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邹晓东曾在浙江大学学习工作超过30年,2018年底离浙进京。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网更新显示上述任命。邹晓东是继梁言顺、任正晓、陈建文后,近期第四名履新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也是四人中最年轻的一员。

  同时,旗帜网更新显示,曾任《中直党建》杂志社社长的陈东岗、《旗帜》杂志社社长闪伟强,双双履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