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天津新增两副市长 周德睿、王旭履新

2021年03月15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5后”周德睿原任湖南常德市委书记;王旭是天津第二位“70后”副市长,此前任商务部美大司司长
资料图:周德睿(左)、王旭(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全国“两会”闭幕后,各省份党政领导班子持续调整。3月15日,湖南省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商务部美洲大洋洲司(下称“美大司”)司长王旭,双双升任天津市副市长。“65后”周德睿是首次跨省份交流,来自满族的王旭是天津市第二位“70后”副市长。

  据“天津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5日,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任命周德睿、王旭为天津市副市长。

  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周德睿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出现在天津代表团。天津新闻报道画面显示,3月4日,周德睿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