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金山一厂房失火致八人遇难 涉事企业由立讯精密控股

发布于 2021年04月23日 07:48   更新于 2021年04月23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遇难者中包含两名消防员,目击者称火起于厂房一楼的阳极车间。涉事企业3月初曾因消防违规被责令整改
4月22日13时30分,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的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厂房发生火灾。八名失联人员已确认遇难,其中包括在两名在搜救被困人员过程中牺牲的消防员。图/截自报道视频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覃建行)4月22日13时30分,位于上海市金山区的胜瑞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胜瑞电子”)一厂房发生火灾。综合金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金山传播消息,至23日6时20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八名失联人员已确认遇难,其中包括在两名在搜救被困人员过程中牺牲的消防员,其他六名企业相关遇难人员的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4月23日午间,财新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该起火灾发生时起初有四名员工被困。因火场内部结构复杂,生产设备密集,产生高温浓烟,两名消防救援人员和两名企业技术人员在进入内部搜救被困人员时失联。此后至明火扑灭,确认上述八名失联人员遇难。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