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连轿车撞人案致5死5伤 嫌犯投资失败报复社会

发布于 2021年05月22日 14:54   更新于 2021年05月23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肇事者刘某是一名理发师,等红灯时将车辆车速从0加速至108公里/小时并冲闯红灯。其具体投资了什么项目,如何投资失败,目前尚不清楚
2021年5月22日,辽宁大连,交警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截至5月23日早8时,“5·22”轿车撞人逃逸案件已造成5人死亡,5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大连“5·22”轿车撞人逃逸案件有最新进展。据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波通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生活信心,遂产生报复社会心理,以驾车冲撞路人的极端方式实施犯罪,造成5死5伤,刘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5月22日,大连市中山区五惠路与友好街路口,发生一起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案。现场监控视频显示,20余名行人正在过马路,一辆黑色宝马车突然冲向人群,多人被撞倒,其中两人被撞飞。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