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深圳一园区楼顶今晨起火 无人员伤亡

2021年06月02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士康观澜科技园是苹果手机生产基地之一。园区内一栋建筑物楼顶出现火情
6月2日早间,位于深圳龙华区的富士康观澜科技园中,一栋建筑物楼顶发生小面积起火。视频显示,起火建筑一度火光冲天,黑烟弥漫。图/截自中新网视频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2日早间,位于深圳龙华区的富士康观澜科技园中,一栋建筑物楼顶发生小面积起火。经当地消防部门协助,火势迅速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事件无人员伤亡。

  当日午间,富士康发布通报上述消息。富士康称,起火事件未对园区生产造成影响。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上述起火建筑一度火光冲天,黑烟弥漫,不时还传来爆燃声。

  该园区属于龙华区福成街道办。街道办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该建筑物楼顶的一个废气处理塔发生火情,起火后不久消防部门就到达现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