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地铁内发现一具男性遗体 暂未确认身份

2021年07月24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州地铁5号线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已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但尚未确认身份。由于积水较深,遗体尚未打捞出来;失联者邹德强和沙涛的家属通报后,一直未找到两人的踪影
7月24日上午,郑州地铁五号线沙口路C口,工作人员仍在紧张抽排积水。图/财新记者 王梦遥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覃建行)7月24日上午,财新记者从现场获悉,郑州地铁5号线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已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但尚未确认身份。由于地铁内积水较深,至发稿时遗体尚未打捞出来,抽排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一位现场民警告诉财新记者,地铁内应急车道的水位仍有到膝盖位置的深度,目前已在应急车道和车厢之间发现了一具遗体,但不知是卡在了应急车道还是冲到了车厢边上,“现在尸体出不来,他们也不敢硬拉,要等到水位再降一些才行。”据悉,该名遇难者身份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