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韩美联合军演;特斯拉AI日

2021年08月13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8月16日—8月22日全球大事预报
“特斯拉人工智能日”(Tesla AI Day)定于8月19日举行,该活动旨在分享该公司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软件和硬件开发进展。马斯克还希望利用本次活动为特斯拉人工智能团队招聘人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8月16日

  韩美举行联合军演

  韩国和美国定于8月16日举行下半年联合军演。对于美韩举行军演一事,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曾警告称,美韩军演将破坏朝韩关系改善的前景,“我政府和军队将密切注视南方是否会在8月举行敌对性的战争演习,或作出其他的果断决定”。

  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圣火在陕西传递

  8月16日至9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圣火将在陕西省内进行28天14站的火炬传递活动。首站起跑仪式于8月16日在西安市南门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