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涉嫌行贿被留置 法律科技供应商华宇软件开盘跌停

2021年08月30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宇软件董事长邵学3月21日因涉嫌行贿被北京市监委留置。事发五个多月后披露这一重大消息,引发投资者不满。作为法律科技行业头部企业,华宇软件参与了多个智慧法院项目
资料图:华宇软件董事长邵学。图/源自华宇软件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法律科技行业曝出行贿受贿丑闻。8月29日晚间,号称国内法律科技领军企业的A股上市公司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300271.SZ,下称“华宇软件”)发布公告称,其董事长邵学于今年3月21日被北京市监察委员会留置,原因是涉嫌行贿。受此消息影响,8月30日上午,华宇软件开盘即跌停。

  华宇软件公告称,2021年3月22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监察委员会通知,对董事长、总经理邵学涉嫌行贿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并自2021年3月21日对其实施留置。该事件目前尚在有关部门调查阶段。华宇软件经了解,表示上述情况仅针对邵学个人,与公司无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按照年度经营计划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