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校长转任政委 国防大学郑和上将履新

2021年09月10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和在原南京军区服役多年,毕业于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军事学硕士;国防大学原政委吴杰明中将年满63岁
资料图:郑和。图/源自国防大学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防大学军政主官近期双双调整。62岁的十九届中央委员郑和上将,在担任国防大学校长四年后转任政委,原政委吴杰明中将年满63岁。同时,北部战区空军原司令员、新晋上将许学强接任国防大学校长。

  9月10日,据“国防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国防大学许学强校长、郑和政委向全体教研干部和退休老专家老教授老同志致慰问信,代表大学党委、机关和全校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这是郑和首次以国防大学政委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