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扶贫改乡村振兴后 首个省级局局长落马

2021年09月16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龙江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崔培元被查,此前担任该职不满四个月;此前该省扶贫办两任主任被查
资料图:崔培元。图/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唐爱琳)任现职尚不满四个月,黑龙江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崔培元被查。9月16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公布,黑龙江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培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黑龙江省工商联官网消息,落马前的9月7日,崔培元出席了黑龙江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议。这是他最后一次出席公开活动。

  官方简历显示,崔培元今年58岁(1963年1月出生),黑龙江东宁人,1984年毕业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机械系机械制造专业毕业,后进入牡丹江市东宁县工业机械厂任技术员,期间在黑龙江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