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黑龙江原副省长程志明回乡履新河南省政协

2021年09月23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年逾57岁,曾长期任职河南,2018年交流黑龙江,上月卸任黑龙江副省长
资料图:程志明。图/国新网/张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年逾57岁、上月卸任黑龙江副省长的程志明,已回乡出任河南省政协党组成员。

  据《河南日报》消息,9月22日,河南省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报道显示,省政协党组成员程志明出席会议。这是程志明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8月20日,黑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程志明的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职务。在黑龙江省政府网,程志明“领导动态”报道的最后一条,是其2020年12月18日主持召开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工作专班第十二次调度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