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接替堵远放 姜平中将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2021年10月03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姜平曾任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政委;另有同名的姜平中将,现任西部战区副政委兼战区空军政委
9月27日下午,空军退役军人工作军地座谈交流会在广东中山召开。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姜平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图/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1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曾任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政委的姜平中将,已接替堵远放中将出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国退役军人”消息,9月27日,空军退役军人工作军地座谈交流会在广东中山召开。空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姜平出席并致辞。报道图片显示,姜平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会议。

  姜平曾任南海舰队航空兵政治部主任等,2015年1月晋升少将;2016年接替转任海军纪委书记的陈学斌,出任北海舰队副政委兼北海舰队航空兵政委;2019年转任战略支援部队航天系统部政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