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张东刚升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11月01日 18:31   更新于 2021年11月01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月年满65岁的靳诺卸任;张东刚、靳诺曾分别任职教育部、国家教委思政司
资料图:张东刚。图/中国社会科学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时隔八年,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更换。11月1日,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张东刚升任该校党委书记,下月年满65岁的靳诺卸任。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1月1日,中组部在中国人民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张东刚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靳诺不再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中组部副部长李小新,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出席大会并讲话。

  官方简历显示,张东刚现年56岁(1965年6月生),河北南宫人,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中国经济史专业毕业,经济学博士;先后在南开大学、教育部工作,曾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2014年任社会科学司司长,2016年任思政司司长,2018年任人事司司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