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刘英姿获任新职 疫情后被免湖北卫健委主任

2021年11月06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英姿已任湖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与她同时被免去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的张晋也有工作变动
资料图:刘英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冠疫情后被问责的湖北省卫健系统高官,近日职务调整。2020年2月被免去湖北省卫健委主任的刘英姿,近日增补为湖北省政协委员,并出任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与刘英姿同时被免去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的张晋,近日因工作变动,卸任省政协常委、委员。

  据湖北省政协网消息,10月28日,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决定增补刘英姿(女)为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决定刘英姿(女)任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因工作变动,张晋不再担任省政协常务委员、委员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