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科技部原司长包献华升任内蒙古副主席

发布于 2021年10月24日 08:06   更新于 2021年11月16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机构改革后科技部新设成果与区域司,包献华是首任司长,近年多次出席发布会
资料图:包献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0月底从科技部“空降”内蒙古任职的包献华,11月16日获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包献华在科技部任职多年,此前担任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下称“成果与区域司”)司长。

  据内蒙古新闻网消息,11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决定任命包献华为自治区副主席,内蒙古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为包献华等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包献华领誓并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