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卸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张敬华改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1年11月20日 20:01   更新于 2021年11月20日 22:13
此前担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七个月,本届江苏省委换届在即
资料图:张敬华

  【财新网】刚刚卸任江苏省委副书记的张敬华新职明确——出任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敬华年逾59岁,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此前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七个月。

  11月20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张敬华的履新消息。11月19日,张敬华刚刚卸任江苏省委副书记,时任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义珍接任该职(详见:《人事观察|换届在即 张义珍、邓修明履新江苏省委》)。11月18日,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决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