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2021年12月01日 22:57
江苏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
资料图:张敬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消息,12月1日晚,省委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通报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常委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要更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更大力度正风肃纪反腐,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江苏省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决定。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