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接班黄坤明 王晓晖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

2018年01月25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王晓晖是十九届中央委员,1986年起在中宣部工作,2017年明确为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
资料图:王晓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央宣传部(下称中宣部)领导层再有调整。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近日明确为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其前任黄坤明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应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邀请,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研室副主任王晓晖率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于1月22日至24日访问了埃塞俄比亚。这是王晓晖首次以中宣部常务副部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王晓晖是十九届中央委员,今年55岁(1962年生),吉林长岭人,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他1986年毕业后到中宣部工作,历任宣传教育局副处长、处长、助理巡视员,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舆情信息局局长,理论局局长,中宣部副秘书长;2009年起任中宣部副部长,后兼任中宣部新闻发言人;2014年兼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7年明确为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