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张振中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6月13日 07:07
此前任火箭军副司令员,曾任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司令员
资料图:张振中。

  【财新网】火箭军原副司令员张振中履新的消息获得官方证实。6月11日,张振中以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身份,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9届香格里拉对话会。这是张振中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据新华社消息,6月11日,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张振中中将在香格里拉对话会期间的吹风会表示,美方近期一系列恶劣行动严重危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导致台海形势紧张激化,这是极其危险的。

  张振中对中外媒体表示,台湾问题是最容易把中美关系引向冲突对抗的问题,如果处理不好会对两国关系造成颠覆性影响。中国人民解放军枕戈待旦,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