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内蒙古组织部长杨伟东任党委副书记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7月21日 14:29
同时,陕西省商洛市委书记郑光照首次跨省份交流,转任内蒙古公安厅党委书记
资料图:杨伟东。

  【财新网】换届后,内蒙古党政高层再度调整。近日,年逾58岁的内蒙古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伟东履新内蒙古党委副书记,陕西省商洛市委书记郑光照转任内蒙古公安厅党委书记。两人的前任孟凡利、衡晓帆,均已获得重用调离内蒙古。

  7月21日,内蒙古公安厅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7月19日,公安厅召开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宣布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延军宣读自治区党委决定,郑光照任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公安厅厅长、督察长以及任公安厅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兼)。郑光照在表态发言中称,从陕西来到内蒙古,特别是从事公安工作,既是重大的责任,更是巨大的挑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