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防大学新校长到位 原副校长肖天亮“转正”

文|财新 林韵诗
2023年02月23日 22:05
肖天亮近年两次为中央政治局“讲课”,此前担任国防大学副校长八年;前任许学强转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资料图:肖天亮。图:北青网

  【财新网】国防大学校长调整到位。近期,60岁的国防大学原副校长肖天亮中将升任国防大学校长,此前担任该职的许学强空军上将已转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并当选二十届中央委员(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许学强空军上将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据国防大学微信公众号2月21日晚发布的消息,大学首长和机关对国家安全学院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肖天亮校长等大学领导多次深入试讲课堂一线检查指导。这是肖天亮首次以国防大学校长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