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考县委政法委原副书记被悬赏通缉 卷入多起借贷纠纷

文|财新 葛杏航
2023年03月14日 15:46
被通缉的袁德朝曾任兰考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兰考县纪委副书记,是否已归案说法不一,有待官方通报。袁与多人存在借贷纠纷,曾向开发商借款1500万元用于自建房,其妻经营房地产公司
袁德朝被通缉的悬赏通告。图: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一则悬赏通缉犯罪嫌疑人袁德朝的通告,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财新从多方获悉,被通缉的袁德朝曾任兰考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也曾长期担任兰考县纪委副书记。

  落款日期为2023年2月23日的悬赏通告显示,袁德朝现年52岁(1970年12月生),河南兰考人,曾用名:赵志亭,因涉嫌严重违法,于2023年2月6日潜逃至今。通告称,向监察机关或公安机关提供该人有价值线索、重要信息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协助抓获该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这份通告由开封市禹王台区监察委员会和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联合发布。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