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明确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标准和申领程序

2012年08月01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人社局表示,该市每年有4万余人考入市内各大高校,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就业压力较大。不过,截至2011年底,2011年广州生源毕业生就业率达98.1%,比2010年就业率提高了6.7%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州明确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标准和补贴申领程序,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持力度,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7月31日,广州市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印发<广州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标准>和<广州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程序>的通知》(下称《通知》)。

  根据《通知》,毕业两年内自主创业在广州市领取营业执照并开展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可获得一次性创业扶持补贴5000元,三年的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和生育社会保险补贴(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