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下拨1000万支持北京等地防汛

2012年08月02日 16:37
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西、山东、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等9省(区、市)下拨党费1000万元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为支持遭遇暴雨洪涝灾害的北京等省(区、市)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日前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西、山东、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等9省(区、市)下拨党费100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党员群众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中央组织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最前面,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努力做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先锋队、灾区人民的主心骨、受灾群众的贴心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