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强台风“海葵”即将登陆 沪浙数十万民众被疏散

2012年08月0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防汛指挥办7日8时发出通知,提高台风应急响应级别至最高等级;上海、宁波紧急通知,台风期间停课,户外建设工地停工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冰清)据中央气象台8月7日上午6时发布的台风橙色预警,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目前强度仍在上升,且逐渐向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靠近,将于7日夜间到8日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受“海葵”影响,江、浙、沪三地已启动各类应急预案,并紧急疏散沿海及可能受台风影响地区群众。浙江省防汛指挥办于7日上午8时发出通知,提高台风应急响应级别至最高等级。

  7日14时52分,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发布紧急通知,表示自8月7日21时起至台风橙色预警解除前,各类暑托班等一律停课,户外建设工地停工,不涉及国计民生和城市运行的企事业单位可安排放假或换休,未按时上班职工可不做迟到处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