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原副市长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2年09月14日 18:25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李石贵在担任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秘书长和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接受他人请托,先后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1536万元、美元1万元以及价值人民币61.6万元的黄金2000克

  据新华社9月14日消息,据来自内蒙古包头市人民检察院的消息,包头市人民检察院近日就巴彦淖尔市原副市长李石贵受贿案依法向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李石贵在担任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秘书长和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接受他人请托,先后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1536万元、美元1万元以及价值人民币61.6万元的黄金2000克,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已涉嫌构成受贿罪。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