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聚焦截访“黑监狱”

2012年12月16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新世纪》周刊近日刊发《上访者张耀东之死》、《揭秘北京“黑监狱”》等文章,在财新网上引发读者热议。北京近期虽然查处了一批非法拘禁访民案,但幕后相关官员并未被追究责任。对此,您的观点是什么?

  【财新网“网友互动”,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敬请关注。】

  财新《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8期聚焦了“截访”及“黑监狱”的话题。

  《上访者张耀东之死》一文,讲述了河南访民被截访过程中死亡的故事。据目击者称被殴打致死,但官方结论却是因病身亡。(http://magazine.caixin.com/2012-12-07/100469876.html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